混迹欧美圈,产粮主方向双妮,GGAD,双妮花大三角,all冬,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冷cp……各个圈的粮都会产的。
珙桐树常驻客,鸽子是我的本体啦,翅膀是用刀片做的别掐了!

【双妮】·醉酒一杯剧中人

·双妮无差,但这应该算普受

·RPS,富家公子男爵妮X戏剧演员普

·尝试搞搞双妮花大三角,下篇再说吧

·背景尝试了基督山伯爵的背景



  “唐尼男爵,今晚戏剧院一出新剧你就急匆匆的赶来了啊,不愧是戏痴。”一向与罗伯特·唐尼私交极好的巴德男爵抚掌轻笑,看着自己这位戏痴朋友撇撇嘴,不可一世的说:“论欣赏戏剧,这里能有谁比得过我。”却在说完后不好意思的低头浅笑。


  “这次歌剧请的是一个新演员。”巴德男爵收起笑容,尽着八卦心跟罗伯特八卦着。


  “叫什么?”


  “约翰尼·德普。”


  “哦。”巴德看着罗伯特不以为然的点着头。罗伯特一向来更欣赏戏剧的内容而非演员,不管台上站着的是谁,是饱受争议的演员,还是德高望重的演员,只要演的好了,这家伙都会从包间里惊坐起大声叫好,惹来全场的鄙夷的注视。


  “这么骚的人是怎么在这个地方生活下来的。”巴德小声地吐槽着,看着罗伯特让仆人把马车叫了出来,两人一同奔赴戏院。



  当罗伯特走进自己的包厢时,还未开幕。他一边听着巴德在自己耳边八卦,一边听着前面两位小姐可劲地聊天。


  “那个叫德普的,新来的那位,长得挺帅的。”


  “是啊,听说现在才二十来岁,还单身,不过我家人肯定不会让我与那个阶层的人在一起的。”


  “长得很帅?”罗伯特挑了挑眉,“肯定没我帅。”


  “是是是你全英国最帅。”巴德已经习惯罗伯特的自恋,只能由着对方叽叽呱呱说着一大通话。



  开幕。


  赤褐色的头发在灯光下颤动着,轻轻的脚步声在有些嘈杂的剧院里响起。一位有着褐色瞳孔的年轻人如鬼魅般出现在台上,他的目光所及之处,鸦雀无声,明明身子看上去很瘦弱,气场却完全镇住了所有人。


  巴德感觉身边的罗伯特呼吸停顿了几秒,疑惑地转头,只见罗伯特虽然脸上镇定,但眼神却有些迷离。


  巴德感到奇怪,巴德觉得气氛微妙,但巴德不说。


  这出戏是一则批判性的故事,这个叫约翰尼·德普的年轻人虽然年轻,却巧妙地抓住了主角内心特点,生动,且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主角的痛苦。


  散场后,旁边所有人都在窸窸窣窣的讨论着,讨论的不是剧情,而是那个惊艳全场的年轻人,什么厉害啊,震撼啊,富有魅力啊这种词各种夸各种吹。


  罗伯特散场后呆呆地坐在位置上半天没动,被巴德半推半拉着离开了包厢。


  “今天的剧怎么样。”巴德向来知道罗伯特厌恶只讨论演员不讨论人物剧情的做法,他还说过人物是剧中的灵魂,与演员无关,是剧作家塑造了这个角色,演员刚好演了出来罢了。


  “啊。”罗伯特依然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巴德扯扯嘴角,一般来说不管多烂的剧,罗伯特都会侃天侃地侃人物侃剧情最后夸夸自己的说一大通,今天却分外的沉默。


  虽然巴德觉得这场戏演的绝了,但罗伯特的神态却让他隐隐有点怀疑自己的想法。


  直到两人走出剧院,冷风扑打在脸上,罗伯特才猛然反应过来,张大嘴说:“刚才那出戏!”


  巴德挑挑眉,睁大眼睛:“嗯哼!?”


  “我的天,”罗伯特抓抓脑袋,迎着巴德期待的目光说,


  “那个演员是叫约翰尼·德普对吧!他好有魅力啊!!!”


  “……”



  短短几个小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巴德被罗伯特扯着到了那个叫约翰尼的年轻人面前:“你好,巴德·克里斯男爵。”,心里疯狂的吐槽着罗伯特。


  他本来不想来的,他想去一个聚会的,但罗伯特说,


  “求求你了巴德,我就说是你仰慕他的演技想去见他,然后捎上我。”罗伯特闪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恳求。


  “为什么我要替你去。”巴德扯扯嘴角,“你自己去……”


  “巴德,看在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面子上。”罗伯特前一句话说的很大声,下一句更像是威胁,“你和布兰妮小姐的事……”


  “好好好我去还不行。”巴德现在真是恨死了身边这个死傲娇,简直交友不慎。


  等巴德简单介绍完自己后,约翰尼才慢吞吞的开口:“恩,巴德男爵你好,我是约翰尼·德普。”这个年轻人说话速度挺慢的,完全看不出来台上英姿飒爽,大声流利念着台词,表演的姿态。


  罗伯特眼睛一亮,硬生生插断巴德的手,握上约翰尼的手:“你好你好,我叫罗伯特·唐尼,幸会幸会,今日托我朋友的福,他可是被你那场戏给深深地折服了,便带着我过来了。”


  巴德恨不得踹罗伯特一脚,为今晚泡汤的聚会,为未来有可能出现的复杂人物线。


  巴德看着面前年轻人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轻咳一声准备暖场,被罗伯特一个眼神狠狠地瞪了过去,剩下半声咳嗽硬生生堵在喉咙眼里。


  巴德一脸懵逼地看着罗伯特熟稔地跟约翰尼聊起天来,捧着茶杯的手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正准备骂罗伯特的嘴不张也不是,张也不是。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罗伯特你有毒吧。


  巴德持续为自己泡汤的聚会和可能泡到的美眉内心哭泣。


  此后情景变成了这样。


  “巴德带我去找德普吧。”


  “巴德带我去看看德普吧。”


  “巴德我要见德普。”


  “巴德,好久没看着约翰尼了,好像是剧院出了什么事,我要去看他。”


  “巴德,约翰尼他……”


  fuck ***


  文明你我他,fuck不带you


  好青年约翰尼也变成了这样。


  “巴德男爵,我长得真的不好看啦。”面对一直夸自己长相的巴德(罗伯特强迫的),约翰尼表示很不受用。


  始作俑者却黑了脸。


  “巴德男爵,你的朋友唐尼男爵挺健谈的。”是吧,你也这么觉得是吧,这家伙真是烦死人。


  始作俑者又黑了脸。


  “巴德男爵,唐尼先生好像懂得挺多的。”懂得不是挺多的是懂得太多了。


  始作俑者被夸后羞涩地笑了笑。


  “巴德男爵,罗伯特先生是这么一直健谈吗。”你才发现吗?


  始作俑者又露出了羞涩的微笑。


  到最后。


  “你好,罗伯特,不是昨天才刚见过吗?我没事的,剧院道具坏了砸下来,差点砸中我而已。”已经完全融不进两人圈子里的巴德冷漠的捧着茶杯,看着罗伯特蹦蹦跳跳地炸起来:“什么!这家剧院这么不细心!这,太过分了吧!”


  “冷静点。”约翰尼面对总是满口巴拉巴拉就说了一长串话的罗伯特总是有些接不上话,语速慢腾腾的说,“我没事就没关系啦。”


  “没关系,什么没关系!我唐尼男爵也是有人脉的!”


  “可是……”


  “没有可是!”


  巴德把自己的身子往旁边缩了缩,完全不希望自己加入两人的谈话。


  “巴德你说呢。”两人同时转头,巴德暴风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俩爱搞搞,可怜巴德只想要美女。


  巴德冷漠地喝完一大杯茶,也没有出声帮被罗伯特说的开不了口的约翰尼讲话,最后也不知道约翰尼用了什么神奇力量安抚住了罗伯特,总之他们出去的时候,罗伯特心情好了不少。


  巴德怀疑罗伯特受了什么刺激,却又见对方迷离的眼神。


  “你咋了?”


  “?”罗伯特揉揉眼睛,迎着巴德嫌弃的目光,跳着脚说,


  “约翰尼他刚才说对我很有好感!!!!!!”


  艹


  巴德发誓下次再陪罗伯特去见约翰尼自己就是傻子。


  不过还是挺可怜约翰尼这株大白菜被罗伯特给拱了的。


  哦不是说他是猪,可能是土拨鼠或者什么兔子哈哈



  巴德发现自己几天没陪罗伯特去见约翰尼,罗伯特周身就围绕着一股奇妙的气息。


  不知道的人以为他恋爱了,知道的人(巴德)也以为他恋爱了。


  可惜了剧院那颗大白菜。


  一天夜里,巴德从一场聚会回到家,意犹未尽,却在下马车的时候看到醉醺醺的罗伯特摇摇晃晃地走来。


  巴德连忙去扶罗伯特,这家伙家就住在自己旁边。巴德一边把罗伯特扶向房子一边问:“你今天不是去找约翰尼来着吗?”


  “是啊。”罗伯特一提到这个,精神了不少,推开巴德搀扶的手,摇摇晃晃地指着天指着地,“我跟他聊戏剧聊了不少,害,他说,他说,他说,反正,我们聊了戏剧聊了很多。”


  巴德翻了个白眼:你这样是追不到人的。


  “然后,我们就喝酒,喝酒。”罗伯特摇摇晃晃地走着,差点一晃倒在地上,被巴德及时扶住。


  “咳,我没喝多,就两杯。”罗伯特醉醺醺的摇摇头。


  那你怕不是喝了假酒哦。


  “不过,你知道吗。”罗伯特醉意朦胧,又挣开已经无语的巴德,一头栽在了家门前。


  倒下前大声地喊了一句,


  “约翰尼他居然扑上来强吻我!怎么可能!我才是上面那个!于是我就,就……”


  迎着巴德震惊的目光,罗伯特醉醺醺地倒在自己家门前不省人事。


  

  这几天戏院里乱糟糟的。


  巴德倒是没想到那个表面看起来很攻的约翰尼被人夸就会害羞,被围住的时候就会结结巴巴说不出几句话。


  除了……


  “罗伯特他真的很优秀,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昨天我请他到我家吃饭,没想到他吃饭都能吃得那么优雅。”约翰尼一谈到罗伯特,两眼放着光,语速流利的侃侃而谈,旁边被夸得脸红地罗伯特一直在不住地瞄着约翰尼。


  巴德觉得自己真不该因为担心约翰尼的人身干净跑来监督罗伯特。


  “所以说,你俩在一起了?”


  “……”


  “是的。”罗伯特挑挑眉,伸手揽住约翰尼的肩膀。


  “不可以吗。”





  vv完vvღ( ´・ᴗ・` )





第一次写双妮,OOC请见谅

只要我持续不懈的产粮,北极圈也会到温带!

有喜欢双妮/普裘/双妮花大三角的伙伴抱团取暖呀

大三角比较偏向双妮和普裘,神动3也许会产普裘的粮,嗯哼


 

  

评论 ( 8 )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VVV姐 | Powered by LOFTER